人事业务流程

  • 发布时间: 2018-05-28 14:08:43
  • 作者: 本站编辑
  • 来源: 本站原创
  • 浏览次数:

各类人事证明

1.【在职证明】
教职工本人持“身份证”或其他有效证件至人事处人事科(主楼208室,咨询电话: 0411-82159599)办理。
工作人员开具固定模板证明。
 
2.【曾经工作证明】
曾就职辽宁师范大学的申请人持本人“身份证”至人事处人事科(主楼208室,咨询电话: 0411-82159599)办理。
申请人可提前致电人事处人事科咨询,有效节约申请人办理时间。
工作人员开具固定模板证明。因需核实申请人就职情况及准确入离校时间,一般需1个工作日左右时间。
 
3.【工资收入证明】
教职工本人持“身份证”或其他有效证件至人事处劳资科(主楼208室,咨询电话: 0411-82158439)办理。
如需开具特定模板证明,请教职工本人携带纸质版或电子版;如无固定模版需要,工作人员开具固定模板证明。
 
4.【职称证明/工作介绍信办理流程】
教职工本人持“身份证”或其他有效证件至人事处师资科(主楼206室,咨询电话: 0411-82158676)办理。
工作人员开具固定模板证明/工作介绍信。
 

出国流程

岗位类别变更校内审批流程

教职工调离流程

年度岗位需求计划制定流程

校内人员转岗流程

校外人员应聘流程

新进人员报到流程

上一篇:师资业务流程

下一篇:没有了